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 时间:2021-10-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22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杏坛讲堂召开,校团委书记周楠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二级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全校11个二级院部的2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张冰主持。

按照严格、规范的程序,我校11个二级院部分别召开了分团会议,全体代表进行了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期间,11个代表团220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聚精会神参加会议,代表们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了扎实的提案撰写工作。大会共收到提案40件,为学生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3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吕周森向大会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从“聚焦思想引领,筑牢青年思想之基”、“繁荣校园文化,全面搭建青年成才平台”、“服务同学需求,用心解决学生成长发展新问题”、“全面从严治会,聚焦激发组织动力活力战斗力”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修正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方案》,选举产生出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楠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2020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了出色工作和重要贡献,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志存高远,把握人生航向,铸牢思想根基,用爱党爱国情怀凝聚青春力量;二是提高自身素质,做勇攀高峰的学习者。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优化知识结构、扩宽眼界视野、提高个人素养、掌握过硬本领;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做起而行之的服务者。全校学生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迎接挑战、经受考验,为我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团   作者:宁晨卓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院直机关党总支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共驻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