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校地人才共建调研组莅校指导工作

  • 时间:2023-03-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付创胜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校人才共建工作。副院长倪继兵,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及组织部、人事处、校企合作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创胜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内容,介绍了许昌英才计划相关政策。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政策、校地人才挂兼职人员选派政策等作了重点介绍。学校相关处室分别就师资队伍、专业优势、科研力量、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做了汇报,并与调研组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会上,调研组还征求了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对策和建议。

副院长倪继兵强调,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地方与高校深化人才交流合作,完善校地人才共建工程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为许昌五个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董晨煜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关务技能”和“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条: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关务技能”和“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我校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