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交办会

  • 时间:2022-08-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12日,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交办会,安排部署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冉冉主持院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单位创文专干参加了会议。

德山指出,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就做好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张德山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的重要意义,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共同推进各项迎检工作,并通过这项工作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要按照分工,狠抓落实。要根据《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 (标兵) 测评体系》要求,按照部门分工,狠抓任务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重在平时,抓常抓长。各部门、各单位要出台具体措施和办法,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在平时扎实有序开展,形成长效机制,并以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学校的制度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四是要加强协调,保证质量。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着力提高工作的质量,抓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迎检工作。

会上,孟冉冉对我校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浩、文明办主任倪正嘉结合《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 (标兵) 测评体系》对材料上报工作和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解读。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校调研指导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