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尹二军一行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 时间:2022-08-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月14日,党委书记尹二军率队赴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亓正申,副院长杨富营等参加考察。


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尹二军一行听取了该校副院长漆军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介绍,双方开展了互动交流。漆军就该校双高建设特色化办学、教育教学、数智化技术创新、校企合作、三教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双方对师资队伍培育、人才培养模式、职教本科创建、双高建设制度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学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改革求变,加快内涵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稿件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作者:韩冰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校调研指导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河南省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水利)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