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 时间:2022-05-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自新一轮疫情袭来,我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保障工作。与此同时,爱心企业也向我校伸出援手,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捐赠1920桶方便面、110箱纯牛奶,学院超市向学捐赠6000桶方便面,支持我校疫工作

副院长倪继兵代表学接收了捐赠物资,并向捐赠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正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学院超市捐赠的防疫物资为学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一义举不仅表达了双方的深厚情谊,也彰显了公司的责任担当,学会把这些防疫物资用好用到位,确保师生健康平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两家公司表示作为与学长期合作的企业,在学强化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代表公司捐赠物资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他们希望尽公司的绵薄之力助力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后勤服务中心中心主任杨富恩、副主任王永杰、餐饮中心主任张亮、水电中心主任李建军同志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稿件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刘军伟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校团委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战“疫”| 党建引领 党员先行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