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九次调度会

  • 时间:2022-05-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10日晚,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次调度会,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当前面临困难,安排部署次日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各院部、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专班驻校督导组成员、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建鹏传达了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雷关于确保后勤服务临时用工特殊时期待遇保障、核查供餐企业食品安全状况及加强关键点位督查管控等有关要求。

在听取各指挥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党委书记尹二军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当前防控重点提出“五个务必”的要求,一是务必确保精准管控严上再严。要最高标准落实全校静态管理措施,一旦发现非因公校园内人员,立即核实、立即处理,让校园彻底静下来、真正静到底。大门门岗等直接涉外关键点位,一律穿戴最高等级防护装备,杜绝外来输入风险隐患。二是务必确保排查细上加细。再次加快排查返校学生教师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信息,必须做到底数精准、情况明了、真实可靠。三是务必确保学生绝对安全。要大规模开展在校生心理调适,确保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公寓用电隐患排查,杜绝火灾隐患。加强食品安全,坚持选用大型品牌供餐企业,进货渠道要报督导组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持续开展消杀,严格按照《2022年疫情防控知识手册》有关操作规程,做好学生公寓及办公区防疫环境消杀工作。四是务必确保信息畅通。所有疫情信息必须第一时间上报指挥部汇总,并及时报告主要领导,坚决消除涉疫信息空档盲区。上报信息要及时归档保存,以备查阅。五是务必确保责任落实再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要坚决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加强宣传工作,弘扬防疫正能量;立即启动最严格的战时督查问责机制,倒逼各级责任压紧压实,全校上下务必咬紧牙关、背水一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院长谭水木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网格长要真正履职尽责到位。二是疫情防控指挥部十五个专班要高效运转、主动作为。三是协查流程要规范有序、依规进行。四是涉疫信息呈报要高效迅捷、精准无误。五是要进一步加大物资采购储备力度。六是留观区要严格管控标准,确保万无一失。七是医疗救治专班要坚决做好健康异常师生外出就诊工作。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梁 良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十次调度会 下一条:校纪委与三家后勤服务公司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