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与三家后勤服务公司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 时间:2022-05-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疫情防控督导督查专班班长张耀平对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传达驻校督导组指示精神,讲明物价相关法规,作出保稳定工作预警。

首先,张耀平听取各公司落实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要求的措施,询问如何保稳定,如何强保障,对各服务公司近日面对人员锐减、工作量激增等困难,防控更严、招数更多、保障有力、效果明显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各服务公司人员默默地选择牺牲个人利益、坚决服从学校安排,代表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张耀平指出,驻校督导组政治站位高、富有前瞻性,要求讲政治、顾大局,主动关心基层员工等,既是现实疫情防控的客观需求,也是持续保持稳定的必然选择。张耀平强调,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商品标价、员工加班工资支付、维护基层员工个人自身利益等方面都要符合法规,严禁单纯以盈利为目的经营,要就以上问题尽快以书面形式向后勤服务中心做出回复;严格工作场所消杀,严格组织核酸检测,严格各项作业操作规程,严格用电用气管理等,后勤服务中心真管严管,着力发现问题,督促立整立改

最后,张耀平指出,各服务公司负责人要把基层员工作为弱势群体,既要关注员工也要关注员工家属,承担起帮扶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增加工资、增发补贴、减免租金、回应诉求、实物慰问等措施,把握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帮扶好每一位员工。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山林,主任杨富恩参加了提醒谈话会。

稿件来源:纪 作者:王连广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九次调度会 下一条:副院长杨富营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