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调度会

  • 时间:2022-05-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7日晚,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调度会,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解决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院部、院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尹二军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站稳坚守对我校“静态管理、健康监测”的防控政策定位,以最快行动、最严标准、最硬措施、最强管控应对疫情严峻挑战,全力确保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落地落细。一是思想上一定要极端重视。全校上下务必要坚定必胜信心,顶住重压、排除万难、挺膺战疫、打赢胜仗。二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核酸检测2米排队间距底线,模范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模范执行校园静态管理政策,坚决杜绝聚伙闲逛等现象。校园清扫要确保早晚时段内限时完成,洒水抑尘要确保科学合理适度。三是要配合市级防疫专业力量做好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及环境采样等重点工作,尽力协调争取扩大采样范围区域,切实提升疫后校园环境安全概率。四是加大对学生关心关怀力度,不断提高学生供餐标准和质量,着力增强线上授课灵活性和吸引力,继续大力开展品味高雅、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更好满足防疫特殊时期学生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五是严格压实责任,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领导高度负责、全员履职尽责,共同努力确保我校顺利实现7天校内公共面清零目标,并为下一阶段胜利实现学校全域“双清零”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院长谭水木就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从严落实静态管理政策,坚决管住自己人关好自己门。二是抽调精干力量支援一线,真正为封控学生做好服务。三是全面提升防护安全意识,做好各环节各类人员全流程消杀。四是前瞻谋划下一阶段校园学生管控方案,整合资源努力挖潜新增备用隔离资源。五是认真落实市级督查专班反馈问题,确保立行立改堵塞漏洞。六是在战疫大考中锤炼过硬作风,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决策部署。

会上,市教育专班驻院督导组成员、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赵建鹏就督导十项重点作了说明。

(稿件来源:党办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战“疫”| 以快制快 用速度护航师生健康 下一条:校纪委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集体提醒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