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集体提醒谈话会

  • 时间:2022-05-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跟踪督导,确保工作职责落实到位。5月7日中午,学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学校疫情防控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等九个部门的负责人做集体提醒谈话。

首先,张耀平传达了市领导楚雷同志在5月5日、6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力度不够;个别餐饮工作人员戴口罩不规范、学生宿舍消杀问题、提高学生就餐质量、转黄码和红码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楚雷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立即整改落实;二要各级领导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项工作落实不打折扣。

张耀平指出,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与上级领导和学校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一是责任压实仍有差距,防控措施落实存在不到位现象;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头等大事,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二是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宣传部应该工作下沉一线,实施校院二级宣传机制,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三是人事处和学生处要精准排查核酸检测、黄码、红码人员信息登记,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强化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四是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与餐饮公司结合,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就餐质量,保证每一个学生得到充分的营养供给;二要强化对餐饮工作人员的管理,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监管到位。五是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不留漏洞、不留死角,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堵塞疫情防控漏洞,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为打赢防控全面战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张耀平要求疫情防控督查专班对目前存在问题的部门立即发工作提醒函,要求立整立改,纪委在疫情防控督查中要敢于亮剑,强化督促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对松懈麻痹、失职渎职、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稿件来源:纪  作者:王连广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调度会 下一条:战“疫”| 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