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战“疫”| 中药助力抗疫 汤剂温暖人心

  • 时间:2022-05-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以来,中医药在防疫抗疫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群体免疫力,学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紧紧依靠许昌“药都”优势,联系医药公司,紧急采购中药汤剂,加强中医药干预,用一袋袋暖心汤剂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为确保学生及时正确服用中药防治汤剂,学校安排专人负责中药分发,按时配送至每栋宿舍楼,由网格长和志愿者发放给每位学生。同时,号召老师、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中药汤剂作用进行科普,一方面让学生自愿服用,起到积极防治效果,另一方面让学生深刻感受中医药的瑰宝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汤剂是按照许昌市卫健委提供的配方进行熬制,每人每天两次,一次一袋,需连续服用三天。我校在校师生自5月7日开始服用,当天发放25800袋;5月8日根据发放情况,增加2000袋,确保每位在校生和后勤服务人员“应服尽服”“能服尽服”。

(稿件来源:党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下一条:我校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