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时间:2022-01-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尹二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很强,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尹二军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自觉捍卫“两个确立”;要聚焦中心任务,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尹二军强调,一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一切工作放在政治的天平上来考量,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要带头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学习教育成果,让正确党史观更深入、更广泛地树立起来,教育引导教职工特别是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汇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干之力。三要带头强素质转作风。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双高计划”建设和升本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四要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我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指明了路径,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开展好深入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会前准备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副院长杨富营到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