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2021年许昌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

  • 时间:2021-10-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月9日,2021年许昌市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浩、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坤峰、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王雪玲、市妇联副主席郭汶青、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明勋、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富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胡浩、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发展科科长王博、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和会展业科科长杨翔、市总工会女职工部负责人王建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关中梅等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席尚全庆主持。

大赛设母婴护理员、家务服务员、家庭照护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等5个赛项。来自我市12家企业或机构代表队的57名选手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激烈的竞赛角逐。从上午8点30分开始,各赛项理论和实操竞赛有序开展,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各展风采,各位选手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展现着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赛场中,监督仲裁组全程监控比赛过程,裁判员认真观察选手表现,进行评比打分,公平、公正地履行执裁职责;赛场外,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大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经过激烈角逐,所有赛项在下午4点左右依次结束


颁奖仪式上,大赛仲裁长张瑞华、大赛技术专家组组长张利军分别对本次大赛的举办情况和选手在比赛中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颁奖嘉宾分别为各赛项各组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获得本次大赛“突出贡献奖”为做好大赛承办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大赛领导小组,由教务处牵头,医疗卫生学院和人文学院负责承办的工作组,全力做好本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技能大赛由许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许昌市商务局、许昌市总工会、许昌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由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级人社、发改、商务、工会、妇联等部门的精心组织,离不开院校及协会等社会力量的鼎力支持。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郑陆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 下一条:我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