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举行

  • 时间:2021-04-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月9日上午,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2018级学生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在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副院长郭长庚、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校企合作中心办公室主任韩冰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营、副总经理张占虎、主管经理王曦及航空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拜师仪式上,王小营代表企业方致欢迎辞,并宣读了拜师活动的校内指导教师和校外指导教师名单。

仪式上,郭长庚和王小营一起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为确保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拜师收徒取得成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郭长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师傅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义务,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二是希望学员要以师傅为榜样,虚心听从师傅教诲,学习他们精湛的工作技艺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匠精神;三是希望师徒双方互帮互学、共同成长。


据悉,2020年12月,航空工程学院与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创办威胜航空维修产业学院,开启了校企联合、一体化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进程。本次拜师仪式,标志着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并进入到实质性阶段。航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长效机制建设,完善学徒培养管理制度及相关标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打造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样板和典范,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