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 时间:2021-04-13
  • 点击:

4月9日,纪委书记张耀平带队到人文学院、财经学院等二级学院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张耀平强调,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格报备管理工作,监督关口前移,更要坚持实事求是。

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耀平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耀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理解和正确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党政主要领导一定要联手抓好党建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稿件来源:纪委   作者:刘艳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特聘教授张伟强博士应邀到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