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特聘教授张伟强博士应邀到校作专题讲座

  • 时间:2021-04-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月13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14杏坛百家讲堂,河南省科学技术厅高级工程师、河南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所主任张伟强博士应邀为我校教师“科技创新助力职业教育开新局谋新往篇”专题讲座。我校教师10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郭长庚主持。

郭长庚对张伟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创新活动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聘请校外专家学者来我校讲学,是学校聚集高层次人才、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手段,应充分发挥校外专家学者的学术影响力和科研优势,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能力培养提升等方面引领学校发展。随后,郭长庚代表学校为张博士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讲座中,张伟强围绕省级科技项目申报、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与知识产权三方面为大家了精彩讲述。此外,紧密联系我校科研工作实际,联系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答疑释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的目标方向解决了长期存在的操作层面的难题,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徐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红船追梦,南湖起航》微团课视频在共青团中央“团干部讲党史”活动中成为征集首讲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深入二级学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