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财贸经济系组织全体党员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 时间:2012-07-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7月4日上午,财贸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杨水才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大家聆听了杨水才同志的感人事迹,被他为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忍着病痛,带领家乡人民兴修水利、植树造林、兴办学校,直至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伟大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杨水才 “不怕苦、不怕死,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在财经类专业建设和发展中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财经系  作者:刘颖民  发布者:刘世立)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全省高职院校青年教师财经类专业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