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学生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9-10-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25日上午,为更好的推进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学生处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学生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处负责人徐冰、学生处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重点向各二级学院强调了《关于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一是学生处将以“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为主题于201910月至20202月期间,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活动,活动重点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争做文明大学生的时代新风,使学生养成文明礼让、遵章守法、明礼诚信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积极贡献;二是活动将从“开展文明行为教育、礼仪教育、感恩教育、考风考纪、文明诚信教育”四个方面开展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扎实开展,引导学生提高辨别是非、美丑的能力,正心明性,修身养德,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达到“八个文明”要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新时代大学生。三是团委、学生处将按计划定期对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学生“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抽查督导,并不断加强文明行为督查力度。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祝 贺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思政部教师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和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