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和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 时间:2019-10-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3号)、《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19]65号)中获悉,我校在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中取得二等奖2项;在廉政文化建设征文中取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马建军同志申报的《不忘初心 廉洁从教》和人文学院韩雪君同志申报的《三全四能五力搭平台 氛围育人润物细无声---人文学院大德育观下的廉洁教育》均获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高职高专组二等奖;人事处王俊华同志申报的《思想政治视域下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实效性研究》和信息工程学院李露同志申报的《有境格自高 德在境中生》分获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高职高专组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获奖,对进一步突出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崇尚廉洁的校园风尚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刘艳辉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南消防职业培训许昌中心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