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超星学习通教学应用实例”讲座

  • 时间:2017-03-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28日下午,我校邀请超星集团慕课研究院许改艳老师、我校医疗卫生系讲师马广礼老师,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超星学习通教学应用实例”讲座。院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出席讲座,各系专任教师,教务处、设备处、科研外事处全体人员,以及院直相关兼任教师280余人听取讲座。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讲座。

许改艳老师首先对慕课的特点做了详细阐述,讲解了“泛雅+学习通混合式教学平台”的优势,并以我校汽车检测专业《汽车电工电子技术》课程为例,详细讲解了课程的建立、课程的管理及课程相关内容和资源的添加等一系列操作方法和步骤,并对“超星学习通”手机平台在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方法做了演示。

郭长庚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已经搭建了“网络教学平台”,大家切身感受到教育信息化不仅改变了我们的教学方式,而且为我校的教育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手段,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资源。搭建这个平台的一个基本目标就是要实现全院教育、管理、学习、生活、服务全面信息化,在教学上实现处处可学、时时可学、人人可学。教务处已经开始立项建设校内专业教学资源库和在线开放课程。相信有着项目的驱动,有着大家的积极参与,我院信息化会在未来一个阶段内会有一个跨越式的发展。

马广礼老师以自己本学期讲授的护理专业《正常人体功能》课程为例,与大家分享了他“超星泛雅+学习通平台混合式教学应用”的经验交流,并对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为各位老师在今后使用超星学习通进行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据悉,为更好的把“网络教学平台”建好,把“超星学习通”用好,我校本学期将开展教师教学信息化应用竞赛,主要依托“超星学习通”在教学中的具体应用效果进行评比。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郑陆鹏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航空系赴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公司等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思政部教师应邀到区县做“两学一做”宣讲和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