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系赴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公司等考察调研

  • 时间:2017-03-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27日至28日,航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娜带领该系招生就业负责人万明一行2人赴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就无人机技术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实训室建设及学生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韦加无人机),总经理王汇明热烈欢迎李娜一行,韦加无人机院校事业部经理杨书铭陪同李娜一行实地参观了韦加无人机的产品展厅、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在随后的洽谈会上,双方就无人机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娜表示,无人机技术是近年来新兴的技术领域,无人机专业也是我院计划重点发展的专业。希望双方在前期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问题洽谈的基础上,尽快就具体细节问题达成一致,促成合作。

在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简称北联航),北联航执行董事徐磊热情接待了李娜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了北联航昌平区教学基地、北京南苑机场。之后,双方就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洽谈。李娜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航空系空中乘务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本次考察的亲身感受,阐明了校企合作培养方式对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李娜表示,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做好学生技能培养,打通学生就业出路,加强学校、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尽快达成共识,确定合作方式,建立合作关系。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系   作者:万明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创业园入驻项目路演 下一条:我校举办“超星学习通教学应用实例”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