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我校调研

  • 时间:2016-02-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2月24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俊安、文保大队大队长杜俊钊及东城区公安分局干警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政保工作,保卫处处长董勇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董勇就我校政保工作基本情况、安全防范重点、学生行为的有效监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国保支队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情况介绍,对我校的政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政保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希望我校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抓好重点人员防范,抓好网络舆情监管,加强安全情报信息分析研判,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观和学校政治保卫能力,警校联合共同维护学校的政治安全稳定。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医疗卫生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 下一条:我校外语系中外师生共度圣诞佳节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