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

  • 时间:2016-04-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zxb
  • 来源:

3月29日下午,由医疗卫生系团总支主办的该系第二届大学生广播操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医疗卫生系主任康运河、党总支副书记李鹏、教学秘郑俊霞、团总支书记田盼书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比赛。来自该系15个班级的上千名同学参加了此处广播操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班统一服装,从方块队形入场。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上场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刚健有力的动作、张弛有度的形体,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展现出最好的比赛状态。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15级13班、14级中专2班、15级6班、15级11班摘得一等奖的桂冠。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该系系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锻炼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该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系    作者:田盼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我校成教学生学习模式将步入多样化时代 下一条:许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