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看望慰问招生一线工作人员

  • 时间:2020-07-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28、29两日,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带领招生就业处同志到省内各招生一线检查指导招生工作,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每到一地,亓正申就仔细询问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亓正申对招生人员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招生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招生宣传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要针对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有所准备。在宣传工作中,要以国家首批“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国家优质校、全国教学资源50强等国家级荣誉为优势,集思广益、开拓创新,采用更多宣传手段来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据悉,今年招生就业处组织了70支招生队伍奔赴全省100多个县市进行招生宣传,为我校顺利完成本年度招生计划打下了坚实基础。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赵  飞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省科协领导莅临我校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