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省科协领导莅临我校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调研

  • 时间:2020-07-3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月29日上午,河南省科协科学普及部副部长邓西森、河南中医药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东阳到我校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考察。院长谭水木市科协挂职副主席程可浩、校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陪同,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俊才、党总支书记张涛接待来访。


 


调研过程中,邓西森对基地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装备齐全、管理制度规范、发展势头很好,为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针对下一步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谭水木表示,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会针对青少年的身心特点,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把青少年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更加完善,更加贴近青少年学习生活实际,从而吸引更多的青少年主动了解航空科普知识,增强爱国情怀,建立航空自信。

我校航空工程学院青少年航空科普基地成立于2015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科普教育基地发展迅速。目前该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工作人员6名,总建筑使用面积1800㎡,分为航空服务中心、飞机发动机维修中心和无人机技术中心,共19个实训室,采用“基地牵头企业搭台专家坐镇青少年受益”的模式向全社会开放,每年接待中小学生千余人次。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航空工程学院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看望慰问招生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我校在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隆重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