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级优质校暨“双高”计划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1-0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月30日,我校隆重举行国家级优质校暨“双高”计划创建总结表彰大会,对优质校和双高校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对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500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院长谭水木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袁海涛2016年国家级优质校立项建设以来,全校上下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勤奋耕耘、奋发图强,取得的新成绩、新经验、新辉煌,进行了全面总结,号召广大师生要立足成绩,坚定信心,铸强高质量发展“主心骨”。针对学校发展过程中,依然面临的位次排名不靠前、单位发展不平衡、办学特色不突出、服务优势不明显和求新求实意识不强烈等问题,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助推提档升级。

为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推动国家级“优质校”、“双高校”建设,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袁海涛要求全校上下要瞄准方向,坚定脚步,用好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一要突出办学方向,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突出立德树人,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价值观引领和行为示范,更加注重爱国精神、工匠精神、吃苦精神等培养,为学生长远发展夯实根基。三要突出校企合作,要着力在专业群建设“双元”育人、推进工学结合建设高水平实训基地上下功夫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换互享。四是突出地方经济。要通过摸清市情、深入对接、制定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五是突出办学特色以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培育亮点、优中做强,争取以敏锐的眼光、敏捷的速度,把握新苗头、探索新路径,不断寻找新突破,拓展新版图。六是突出升本基础,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落实好国务院“职教20条”的各项任务,提前谋划、早作准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锲而不舍加油干的韧劲和狠劲,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读了《关于对国家级优质校建设暨双高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个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信息工程学院徐书欣作为先进代表发言。

稿件来源:党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深入基层指导规范化建设(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砥砺奋进筑辉煌,跨越发展新许职”新年文艺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