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深入基层指导规范化建设(一)

  • 时间:2020-0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6日,党委书记袁海涛先后召开组织宣传部、人事处、设备处全体人员会议,调研指导规范化建设。副院长郭长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高杰陪同调研。

在组宣部,袁海涛指出,规范化建设是组织宣传工作最基础性的工作,也是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的关键,组宣部必须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先行一步。一要加强干部档案资料建设,切实做到对干部数量、年龄结构、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底数清、方向明。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围绕党建高质量发展和在双高校建设中充分发挥干部作用,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激励领导干部在双高校建设中建功立业的意见等文件,激励干部积极作为,建功立业。三要强化引领意识,宣传工作的重点是服务双高建设,要通过强有力的思想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学校办学成就,营造学校发展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的良好氛围。四要加强统筹谋划,要通过制定规划、完善阵地、加强合作,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老干部工作积极主动,扎实有效。



在人事处、设备处,袁海涛再次强调规范化建设的作用,要求人事处、设备处全体同志切实提高对规范化建设的认识,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提高规范化建设的水平。

对人事处的规范化建设,袁海涛要求,一要做到底子清,对教师队伍无论是全校的还是各院部、各专业的,都要摸清职称结构、人事结构、年龄结构、发展需要等。二要立足于双高建设和升本需要,制定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加强教师培训的意见等文件,促进教师队伍建设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三要加强人事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修订质量考核、职称晋升、评优奖励等文件,既要切实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又要严格考核,严格管理。

对设备处的规范化建设,袁海涛要求,一要把全校实训设备底子摸清,包括全校总的设备情况、各二级学院甚至各专业教学设备情况,包括设备数、使用率、闲置率、折旧率、调剂率等情况。二要按照前瞻性、方向性、引领性原则,参照国内一流院校建设标准,制定我校实训教学设备建设规划,打造全国一流的实训中心。三要加强实训室管理,不断提高实训室利用率。四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底线,做到永远不出事。

(稿件来源:党 办  人事处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暨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家级优质校暨“双高”计划创建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