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选手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 时间:2019-05-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办,我校信息工程学院18级软件技术3班选手朱天宇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软件类Java软件开发大学C组(高职高专)国赛中荣获三等奖。


校领导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对大赛高度重视,安排专业教师选拔和指导学生参加大赛,在河南省赛区的比赛中,获得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9名的好成绩,其中一等奖获奖选手朱天宇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国赛中荣获个人赛三等奖。

据悉,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选手以个人为单位,独立完成竞赛内容。个人赛省赛中,共有来自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 1200多所高校的 6 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作为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蓝桥杯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邰伟民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国赛筹备工作 下一条:富士康集团副总经理郑光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