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国赛筹备工作

  • 时间:2019-05-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月27日下午,纪委书记张耀平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即将在我校举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筹备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副主任蔡正科、宁玉伟,大赛筹备负责人王连广等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国赛赛场布置、设备安装与调试、检录测试、组委会对接等工作进展情况后,张耀平对筹备工作进度给予肯定。

张耀平强调,大赛筹备工作已进入紧要关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上上下下都要进入临战状态,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去,确保国赛顺利进行。张耀平要求;一是各个工作组都要把学校的工作方案放在桌面,每天检查台账,核对工作完成情况,要通过早晚的碰头会,协调解决问题,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二是要围绕效率做文章,加强沟通做到信息共享,避免做重复性工作;三是要回头看,加强动态管理,做过的工作再看一眼,发现变化要及时跟进,妥善处理;四是各个工作组都要有工作预案,关键点甚至要做到预案一预案二,遇到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处理,把影响降到最低。

此外,张耀平还详细询问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四个参赛队备赛情况,鼓励参赛师生勇创佳绩。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