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到襄城县督导扶贫工作

  • 时间:2018-10-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院长谭水木到扶贫联系村襄城县姜庄乡漕厂村督导检查精准扶贫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陪同督导检查。

在漕厂村,谭水木认真听取漕厂村原驻村第一书记铁星和现驻村第一书记苗青克就该村近期精准扶贫工作推动情况的汇报。漕厂村现有8户贫困户,其中3户已达到脱贫标准,正在按程序上报。随后,谭水木在铁星陪同下,看望了漕厂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和平,到两个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视察了襄城县人民医院在漕厂村的议诊现场。

谭水木对漕厂村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希望漕厂村“两委”、联系单位襄城县交通局及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魏玉龙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上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到朱店社区调研慰问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