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8-10-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17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禹州市方岗镇、禹州市鸿畅镇岗沟石村走访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动态,指导扶贫点扶贫工作。

在方岗镇,袁海涛通过与镇长化小峰及扶贫办工作人员座谈,查看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方岗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方岗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方面的战略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励斗志,真抓实干,创新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在脱贫宣传上不放松。要在完成动态调整的同时,进一步深入贫困家庭,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在扶贫扶志上下功夫,让每一个群众都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意义。三要在帮助群众脱贫的举措上有创新。要经常性的深入贫困家庭,认真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在落实好产业扶贫、科技扶贫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为贫困家庭办实事、办好事的力度,确保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在鸿畅镇岗沟石村,袁海涛与村干部及驻村队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对驻村队员表示慰问,对驻村队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建新功。对村委班子,袁海涛要求他们,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做好扶贫工作的本领;二要切实做好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确保群众满意。三要多交流、多沟通,在谋划发展上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拿出更新举措,推动岗沟石村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婧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襄城县督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职业技能竞赛表彰暨学年职业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