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五年制部召开2018至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18-10-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9日下午,五年制部在体育馆召开2018年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出席并讲话,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及五年制部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五年制部党总支副书记曹红战主持会议。

会上,张德山作热情洋溢的讲话,郭长庚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现场

张德山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在发展、改革过程中取得的巨大变化和骄人成绩,勾画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他要求,全体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希望,立德做人、学会学习、自理自立、独立思考,尊师敬友,助人为乐,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勉励同学们本着勤奋、求实、进取之精神,抱着敬业、乐业、创业之态度,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勤奋踏实、敢为人先、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一个知识丰富、技能精湛、精神富有、品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

郭爱民要求同学们从三个方面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一要学会学习、勤奋学习,尽快实现从中学学习到大学学习的转变,积极学习,主动学习,与时俱进,跟上时代发展的需要。二要积极上进、立志创新,敢于打破常规、开拓进取,不断锤炼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真正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三要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增强集体观念和纪律观念,学会宽以待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和入学教育中得到强化的纪律观念、团队精神和文明意识,并把这种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张德山副书记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郭长庚副院长为社团活动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会议对上年度获得“社团活动优秀指导老师”、“优秀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之星”、“优秀社团”、“社团活动积极分子”、“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文明学生”、“军训优秀学员”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和祝贺声中,张德山、郭长庚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飞  编辑:汪浩 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日报】无悔的选择 下一条:我校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