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许昌市“绿风尚 青年林”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 时间:2018-03-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12日我国第40个植树节当日上午8时,由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绿化委主办,共青团建安区委协办的“绿风尚青年林”青年义务植树活动在许昌市建安区陈曹乡关庄村义务植树基地隆重举行。我校团委组织15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早上730分,院团委老师带领志愿者乘车赶往植树地点。到达植树地点后,在许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四大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工协作:有的将地头的树苗扛进地里分放到各个树坑旁;有的将树苗放入树坑扶正;有的拿起铁锹埋土;有的将树苗根部的土踩实。大家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树苗的栽植任务,展示了许职院莘莘学子干劲十足、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我校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绝不仅仅是植树节这一天的事情,我们要积极响应许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爱护环境的理念深植于心,并自觉履行和养成习惯,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的生态环境建设。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李亚男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张俊才教授被评选为2017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