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张俊才教授被评选为2017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

  • 时间:2018-03-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日前,从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传来喜讯:我校张俊才教授被评选为2017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为有突出贡献的职业教育工作者设立的一项高级荣誉称号。截至目前,我校已有4位教师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稳步扩大教师队伍规模的同时,着力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乐教善教、勇于创新、拼搏奉献的教师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仅2017年,我校就有4名教师荣获省级荣誉称号,3名教师获得市级荣誉称号。其中,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1人、河南省文明教师1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1人;许昌市优秀教师3人。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辛 洁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参加许昌市“绿风尚 青年林”青年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解福泉来校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