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

  • 时间:2018-03-0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新征程。36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对创建国家优质校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

党委书记袁海涛对2017年优质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探索,学校的创建工作驶入快车道,内涵建设步入加速期,创新发展迎来新优势,学校发展站上新起点、翻开新篇章。但是,对存在的问题也不能忽略,必须保持清醒认识,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

围绕全力冲刺优质校,袁海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担当,务实求进,奋力拼搏,再创辉煌。一要夯实责任,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知责明责、负责尽责,敢挑重担、善解难题,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强大合力,形成人人乐于参与优质校的建设环境。二要勇于担当,学校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每位同志都要做到心存正气、谨慎用权,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强化协调,牵头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要协调合作,牵头部门要通盘考虑、全面安排,细化任务、审核把关,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要求建立台帐、明确举措,确保优质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四要完善机制,要着力构建精简、高效、合理、权责分明的科学运作架构和制度体系,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严格落实优质校创建工作考核办法,明确奖惩、强化问责,确保创建过程可督可查,取得实效。五要营造氛围,评上优质校对学校和每位教职工、每位学生而言都意义重大,全院上下逐级传达创建优质校的意义和责任,营造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浓厚氛围,举全校之力,打赢这场硬仗。

院长谭水木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17学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的发展优势、面临形势和问题不足,并明确提出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全力以赴抓好优质校建设。要全面实施质量提升战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和科研质量。要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持续推进教学“诊改”。要全方位深化人事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做好学管工作、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实训条件、优化校园环境。要做好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让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增强学校发展所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副院长杨星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光荣榜》,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信息系、机电系代表先进单位作了发言。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秦晶晶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解福泉来校考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18年招生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