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17-12-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27日,经过2天四轮的激烈角逐,我校校工会组织的“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人文教育、院直一、机电工程汽车分工会的大力士们闯关夺隘,在激烈的团队竞争中分别斩获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全院13个分工会均组队参加了“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各参赛队的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奋勇争胜,拉拉队员们喊破嗓子给上阵队员加油助威,其比赛的激烈气氛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也在百忙中亲临赛场观战助威,许多系部处室的负责同志或挥臂上阵,或现场指导。据不完全统计,直接参加、参与拔河比赛的教职工达300多人次。

元旦将至,我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旨在使广大教职工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迎接2018年新年。对抗激烈的拔河比赛,使教职工缓解了情绪,既增进了学院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又放松了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身心,同时也展示了各参赛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

(稿件来源:工 会  作者:杨秋平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北京华晟经世集团总裁郭炳宇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万里路桥集团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万里路桥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