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二等奖

  • 时间:2017-12-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获悉,我校由机电工程汽车系副教授李爱敏和两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上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参加多轴机床加工制造比赛,对于我校参赛师生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而赛前的培训仅有短短的4天时间。参赛师生特别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短时间内就熟练掌握了基本的操作规程。比赛中,他们沉着机智、全心比赛,经过扫描、建模、创新设计、数控编程、多轴加工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

据悉,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本次大赛于126日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4个省、59所高职院校的师生同台竞技,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多,各方实力强,竞争十分激烈。

(稿件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俊涛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隆重开幕 下一条:【许昌晨报】拼颜值、拼气质、拼能力 看年轻的他们如何逐梦蓝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