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隆重开幕

  • 时间:2017-12-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12日下午,我校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在体育馆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调研员王海升,组织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科研外事处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和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出席开幕式。团委书记徐冰主持开幕式。

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我校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开幕。

党委副书记张德山致开幕辞。他说:校园文化是在全院师生长期实践过程中积淀和创造出来的,是学院各种规范、行为和风尚的集中体现,反映着学院的校风、学风和精神面貌,是区别于其他院校的重要特征,是在与其他同类院校竞争中的重要软实力。我们要大力弘扬“厚德笃行”“勤奋尚能”的校风学风,把人文教育与职业教育有机结合,形成独特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自2015年首创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学院各系部以活动为契机,对系部文化、专业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和提炼,并将中华传统文化、地域文化、职业文化、企业文化融入其中,形成了诸多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推动文化育人方面效果显著、成效卓越,已经成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中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今年的校园文化展示活动以“文化育人、创绘许职”为主题,是在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创建国家优质校的关键时期举办的特色活动。他强调,各系部一定要在接下来将近一个月的展示活动中亮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彰显新风采,在学院校园文化育人和推动优质校建设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上,副院长杨星钊宣读了《关于举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的通知》。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进入到各系部校园文化品牌展示区进行参观指导。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旨在通过打造以中华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及高职院校特色文化为基础的校园文化品牌,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中华文化、精研专业文化、引领时尚文化,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张 冰  摄影:邢建怀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晓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