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 时间:2017-09-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公布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获奖名单(赛执委函〔201726号)中获悉,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教育部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设置81个竞赛项目,19个赛区。我校承办“软件测试”(高职组)赛项,并成为我省唯一一所取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权的高校。软件测试赛项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87支代表队的261名选手同台竞技。学校领导亲自挂帅、全校动员、精心组织、规范运作,以一流的大赛服务、科学的大赛保障、周密的大赛安排,赢得了上级部门、校外裁判、业内专家、参赛院校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这一殊荣的获得,是教育部、省教育厅及许昌市政府等各级领导亲切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结果。我校将以此为鞭策、为动力,强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努力打造职教办学品牌,全面推进全国优质校建设。

据悉,大赛执委会组织评选出的突出贡献奖共有:承办院校23所、合作企业10家,优秀工作者204名,优秀裁判员83名。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韩 冰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许昌日报】:栽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下一条: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