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时间:2017-09-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1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军训总教官苏银昌,组宣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团委书记徐冰参加动员大会,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7100余名2017级新生一同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德山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接受军训是我国《国防法》《兵役法》《教育法》的规定。作为大学生,不仅要具备精湛的专业技能,更要具有崇高的理想、良好的品质和敢于拼博、勇于吃苦的精神。要求全体新生在训练过程中认真学习解放军的奉献精神、进取意识、严明军纪、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同时,他要求各位教官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学校,带到同学们中间。把军事理论知识教给学生,把军事技能授给学生。

会上,副院长郭长庚宣读了《关于对2017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的通知》。军训总教官苏银昌、学生韩留洋分别代表军训教官和新生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后,全体2017级新生将进行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和入学教育学习。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丽君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学院领导督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 下一条: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