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督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

  • 时间:2017-09-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为进一步掌握教学动态,加强和稳定教学秩序,91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院长谭水木、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人事处长倪继兵以及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及相关人员对全院各系、部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是教师按时上下课情况、多媒体等教学设施的保障、学生出勤情况(抽查)等。同时,各系部领导也分别深入到本部门的学生课堂,对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排查。

从排查的情况来看,学院各系部学期初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运行态势较好,课堂教学稳定有序。但仍有个别教师第四节课提前下课,教学纪律松散。谭水木根据检查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督导部门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实现教学督导常态化;二是各系部要全面查找本单位在教学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端正学风,认真加以整改;三是加大外聘教师和外教的管理力度;四是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观念,强化自我约束,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工作作风来服务广大学生。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 滨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副院长亓正申到外语系调研“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