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2017年“生态园林与景观设计”省级企业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时间:2017-07-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10日上午,河南省2017年“生态园林与景观设计”企业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院长郭长庚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人事处处长倪继兵,信息工程系主任孟敏杰,农林与食品工程系书记马建军、主任路卫华及农林系部分教师和来自河南省各职业院校的20多名教师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开班典礼。

郭长庚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心学习、专心思考、学以致用;要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开班典礼后,参加培训的20多名学员直接到许昌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践。花之都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董事长杨凯亮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从园林的过去与现在、园林未来的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专业方面的知识交流。

据悉,本次培训共22天。我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农林系除聘请部分本校知名教授亲自授课外,还专门聘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市花木公司(天安门十一花坛总设计师)、许昌花之都实业有限公司、建业绿色基地、郑州贝利得花卉公司等行业企业的有关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培训完全采取“企业全程顶岗实训”的形式,即企业一线技术骨干以真实园林景观工程项目为工作载体,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教学,旨在使学员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能力、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高,熟悉企业的生产流程,融入企业生产环境,明显提升其专业实践能力。

(稿件来源:农林系    作者:曹 雯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实训基地负责人深圳职院暑期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赵丽生校长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