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赵丽生校长莅临我校讲学

  • 时间:2017-07-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7日上午,应我校邀请,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赵丽生教授在杏坛百家讲堂为我校广大师生作了“立德树人文化引领 科学发展”的学术讲座。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各系部主任,业务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团队主任参加会议。

谭水木为赵丽生颁发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高等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首席顾问”和“特聘教授”证书。

杏坛百家讲堂上,赵丽生以“立德树人 文化引领 科学发展”为标题,首先从资源库建设的原则、程序、要求和逻辑讲起,分别从“立德树人”、“文化引领”、“科学发展”三个方面具体讲解了高职教育面临的各类问题及化解办法。赵丽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底蕴深厚的语言受到我校老师们的认可和欢迎。

在会上,郭长庚致欢迎词并介绍赵教授的基本情况。据悉,赵丽生教授是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校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职业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会计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职院校分会会长,全国财政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次赵丽生教授在我校讲学是在对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财务管理专业入选国家高等职业教育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备选项目的背景下开展的。旨在通过赵丽生丰富的高职教育教学和资源库建设经验,规范和细化资源库建设工作,为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

(稿件来源:财贸经济系   作者:张广克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2017年“生态园林与景观设计”省级企业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航空系“三下乡”服务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