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 时间:2017-04-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414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工会副主席韩根廷,团委书记徐冰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主持。

闭幕式上,运动会总裁判长段国新宣布本届运动会比赛团体名次和成绩。人文系、医疗卫生系、机电工程汽车系分别荣获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成绩的前三名,共有22人次打破了学院运动会记录;机电工程汽车系、规划建筑工程系、人文系分别荣获了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成绩的前三名。

郭长庚宣布广播操比赛成绩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人文系、医疗卫生系获得广播操比赛一等奖,艺术系、外语系、信息工程系获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机电工程汽车系、财贸经济系、农林与食品工程系、规划建筑工程系、航空工程系、五年制部则分获广播操比赛三等奖。医疗卫生系、人文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张德山致闭幕词。他对大会组委会、所有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成为运动场上最为耀眼的风景;全体观众同学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观赛,积极助威,展示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良好形象;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系、部踊跃投稿,营造出了运动会热烈活泼的气氛。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及广大师生优秀的精神风貌,是一届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大会。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继续保持和发扬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着张德山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田径运动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稿件来源:学生处  工  会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管理与服务创新”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牡丹园2万株牡丹竞相绽放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