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河南省“管理与服务创新”先进单位

  • 时间:2017-04-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我校图书馆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管理与服务创新”先进单位,全省近百家高校参评,仅有30家高校获此殊荣,高职院校图书馆只有2家。

我校图书馆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之规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制订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管理程序文件》,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在全民阅读活动中,积极开展活动,引领读书风尚,为“书香校园”及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独特业绩。

(稿件来源:图书馆  作者:宋学慧  发布人:汪浩)

上一条:写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闭幕之际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