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一行到我校访问

  • 时间:2023-05-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7午,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Богуш Вадим(鲍古什·瓦吉姆)一行6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副院长郭玉萍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等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外事办、科研外事处及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孟敏杰主持。

会上,郭玉萍代表学校对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我校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专业特色和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展良好,成效初显。学校坚持国际化办学之路,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推优质产能走出去,在喀麦隆建设“曹魏学院”,大力推进“中文+职业技能”项目,输出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着力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2022年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

 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Богуш Вадим(鲍古什·瓦吉姆)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取得的成果、及对外交流情况,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表示希望与我校加强双方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并诚挚邀请我校在适当的时候到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访问,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

会后,Богуш Вадим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和实验实训室。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军章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来我校进行专业交流暨“乐享盛夏·国乐悠扬”古筝专场交流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中德高职教育研究院举办“制造业信息化与智能化”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