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创新平台建设喜获许昌市人民政府科技创新奖励

  • 时间:2022-06-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根据《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奖励的决定》(许政〔2022〕9 号),我校“河南省现代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喜获创新平台类奖励。这是我校科研影响力、科研生态优化、科技服务行业与地方经济能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化的改革,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政策,充分释放了科研工作者的激情与活力。学校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为引领,汇聚高水平人才和科技创新团队,整合科研资源,突出自主创新,强化与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多层次、广角度的协同创新,努力构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全力开展前瞻性、原创性科学研究,深度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应用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本次奖励为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校“双高”建设、职教本科转型提供了重要支撑,是学校加强校企融合,注重应用研究,大力开展协同创新的必然结果,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杨保红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副院长郭玉萍参加我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喜获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