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动员会

  • 时间:2019-03-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21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动员会,安排部署学校作为教育部确定的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试点院校的复核事宜。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专业团队负责人、诊改汇报课程的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水木主持。

党委书记袁海涛作动员讲话,就全面做好学校“诊改”复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深刻领会“诊改”复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复核既是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等工作管控体系建设情况的综合评估,也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性的考察,是“优质校”验收的一次全方位的“演习”和“模拟”,更是构建学校新的治理形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步,全校上下要强化担当意识,勇敢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全面推进“诊改”复核的迎评工作。对标“诊改”复核标准和对比外校建设情况,目前,学校还存在认识不够、参与不够、理念有偏差、材料不系统等问题,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方案要求,根据各自的分工,切实把职责范围的工作抓细抓实,要进一步完善督导检查机制和信息通报机制,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确保“诊改”符合顺利通过,为优质校验收打牢基础。

院长谭水木向各责任单位下发了工作任务单,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引导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迎接诊改复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积极行动,确保落实,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把握好诊改复核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广泛动员,多方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工作干劲,全面打赢诊改复核这场硬仗,为创建优质校、争创特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副院长郭长庚对内部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等具体事宜做了详细讲解和周密部署。

(稿件来源:党办 教务处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喜讯!我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关闭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