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获评全国“一校一品”学校

  • 时间:2022-01-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月4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评选结果,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五力”育人文化建设品牌成功入选。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五力”育人文化建设品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做人有魅力、就业有实力、工作有活力、发展有潜力、创业有能力”的“五力”目标,科学构建学生发展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此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充分彰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厚重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职教文化特色,也是对该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推进全国职业院校‘一校一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该校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有239所职业院校的239项成果参加,教育部最终确定了36所职业院校为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学校。

(详见《许昌日报》2022年1月10日教育版)

 

上一条:【豫教思语】寒假了!河南大学生在干什么? 下一条:【大河网】青春有担当 抗疫共行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吹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青春集结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