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到我校开展政策宣讲活动

  • 时间:2023-03-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高峰、副主任刘晓丹等一行4人组成的“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分队,到我校进行“许昌英才计划”3.0版政策宣讲。人事处处长郭爱民,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博士代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工作组重点对“许昌英才计划”3.0版人才认定标准条件、申报流程和配套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说明,针对普遍关心的“人才认定成功后能享受哪些政策待遇”“人才公寓怎么申请”“人才联盟优惠活动有哪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解答。

“人才服务进高校”活动是市人社局创新人才服务模式、持续深入实施“许昌英才计划”的新举措,“许昌英才计划”3.0版从引才、育才、留才等多方面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政策保障。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子珍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学团队组织“心肺复苏”业务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