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 时间:2023-03-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14上午学生处处长曹红战,武装部部长郭云平学生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前往长葛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2023即将入伍的学生,并为他们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

曹红战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同学们携笔从戎、参军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不忘初心,把满腔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鼓励大家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固树立从军报国、为国争光的理想信念,积极适应部队生活,在军队的大熔炉里锤炼意志、磨炼性格、苦练本领,争做对党忠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他嘱咐同学们要继续学习,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郭云平要求校武装部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继续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为学生们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同学们一致表示,能够进入军营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是家人和亲友共同的期盼,到部队后一定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争取早建新功、早传捷报。

今年季,我校共有84名同学顺利通过体检、复检、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役前教育、综合考评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成为预定兵,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杨腾教授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